Sybil

【钢铁飞龙】我们平凡而特殊(一)

ABO,试管,二代后期出没

我流炽蓝,旋星,M雪,铁泉(生存泉)!!

主写炽蓝,其他cp有人想看也可以开番外

不喜勿喷,左上角退出

就,我,意识流,大家能懂就懂,不能…也可以问(|||▽||| )

F——flame 炽焰视角

B——blue深蓝视角

G——god上帝视角(瞎划段)

设定炽焰,Maggie,旋风alpha,小星,小雪,深蓝omega,铁拳,温泉beta



正文:

F
当炽焰被带进会议室时,环顾四周,除了那个熟悉的背影,其余的一切都令他感到陌生。

B

“是你自己解释,还是我们代你解释?”白色手术服的怪异科学家们问他。

“我来。”

于是他们无声撤离。

哒、哒……脚步声在走廊中响起,门开的一霎那,深蓝僵直了后背。


“请与我生个孩子。”两个人面对面坐在会议桌旁时,他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
G

“所以说,你与他们达成了协议,必须要在二十五岁前拥有一个孩子?”

经历了最初的惊吓和中期漫长的混乱,炽焰终于完整的总结出整个事件。

深蓝点了点头,光从他的颈间滑落,他的脸便隐匿于黑暗之中。看不到表情,只有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“放心,你并不需要标记我,也不用与我…进行忄生行为,”后面的几个字小声而快速的从炽焰耳边划过,“只是制造一个试管婴儿。”

B

就像我一样。

F

炽焰有些疑惑,为什么深蓝选择了自己。

经过检测,你是全球登记过的上万例样本中与我最相配的顶级alpha。

还真是公事公办的答案,他这样想。

不是吗,你又在期待什么。

他本就是这样一个人啊。

G

深蓝,GSB首席狙击手,钢铁飞龙成员,史上最年轻的陆军少将,omega。

Omega。

已知记载中,唯一一位靠自己的实力爬上现今位置的omega。

很多人以为他是alpha,因为他的冷峻理智,因为他健硕的体格与身高——的确,180cm的omega少之又少,不过这都不是重点——他的身上带着与生俱来的上位者气场,将现实与认知一刀隔断。或许是命运的捉弄,又或许是上天的妒忌吧,人们想。

上天不允许如此优秀的人存在于世,于是给他加上了缺憾。

F

“好吧,我答应你。”

自己的队员,总归要帮。

G

取出生殖细胞,融合受精卵,提取信息素模仿生长环境,细胞培养……一切都很顺利。

提取信息素时,炽焰被要求临时标记深蓝,此时,以及之后的十个月。

为了模拟怀孕,深蓝需要被注射各种激素调节生理状态,以便实验人员获取培育材料。

而炽焰则被以已婚alpha标准叮嘱了孕期所有注意事项。

出了实验室,他们依然是队友,战友,朋友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