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bil

【我们平凡而特殊】(四)

结束了军训而没有时间打字而拖更的某人是屑

(//∇//)

旋&星——旋亦

M&雪——伊小夜(Martina-战神)

炽&蓝——?


G

是个女孩。

历经重重选拔,于“残酷”竞争中存活下来。

她有着蓝发与金绿色的眸子。

F

“你不打算把她带回来?!”

炽焰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的,愤怒,惊讶…还是悲伤。

“他们有更好的教育资源与培养环境。”

“这不是你抛下她的理由!”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“呵,那这算是什么?你想说这不是你的孩子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也是我的孩子,深蓝。”他盯着走出电梯的人,“看在我的份上,把她带回来,我可以养育她 。”

“你什么都不懂。”

B

他们只需要承载优秀基因的试验品。

G

“所以,你选择把YS-1013-00留下?”

“嗯。”

“D7,带他去办手续。”眼镜科学家露出一个格式化的笑容,“恭喜你,做了个不错的决定。”

镜片反射的白光刺痛了他的眼。

G

“小夜!不要爬太远!”小星从地毯上起身,想把快爬到门口的小女孩抱回来,然而一双手先他一步把小孩托着胳肢窝拎了起来。一岁来大的小孩不安的扭了扭身子,因那双手传来的冰冷温度而哼哼唧唧,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“深蓝,你回来啦!”小星跑过来接过孩子,安抚性的拍了拍她的后背,“你能不能抱得温柔一点,人家可是小姑娘哎~”深蓝撇了一眼被他扔在身后安安静静自娱自乐的旋亦,又看看小星,迈步往里走。小星愣在门口,感觉自己被莫名嘲讽。“不是,小男孩和小女孩是有差别的!blablabla……”

回应他的只有合门声。

虽然PSDU早已解散,但以钢铁飞龙特战队重组的众人如今依旧组团住在基地中。照小星的理论来说,他们这些人一起出生入死,早已成为了一家人。一家人,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。小星抱着白白嫩嫩的伊小夜,陶醉于可爱小女孩的同时,对自家儿子感到一点点愧疚。

也就一点点。

钢铁飞龙众人名义上算是一个特战队,实际上各人接各人的活儿,大型团队任务一年都不一定有一回。自从去年队长和副队不知怎么开始冷战之后,基地的人就再也凑不完整。加上铁拳调去了冰极格勒做长期任务,原本就显空的基地更加空旷。

还好小孩子的欢笑渐渐填满了这个铁皮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