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bil

【GSB七夕心动产粮部|12h大挑战】22:00 雏菊

是M雪,我爱姑娘们(ღ♡‿♡ღ)

双向暗恋,其实到end就结束了,后面是结局之一,七夕就快乐一点吧

雏菊花语:纯洁的美,愉快,天真,和平,还有“深藏在心底的爱”(雏菊还有个别名叫玛格丽特,嗯……)

上一棒: @小喵Sophiewtt 

下一棒: @寒刃_HANREN 

联动: @小喵Sophiewtt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八月末的暑气还未消散,太阳仍旧耀眼,可吹过的风带上了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忽然生出一种极端渴望,希望这样的场景永远不会改变。






       抱好我的腰,Maggie叮嘱着发动机车。小雪看着露在外面线条分明充满力量美感的腹肌和腰线,没有犹豫直接伸手揽住。这是习以为常的事了,两人心照不宣,但一个绷紧了腰肌,一个手心生出薄汗。

      八月的最后一个周日,Maggie骑摩托车带小雪到市中心的商业中心置办秋冬季新衣,这是每年一次的约定俗成的事。从前伊特会派车接送小雪,而小雪拉着不情不愿的Maggie一起坐车。后来再也没人阻拦Maggie载着小雪在城际公路上飙车,她却无师自通学会了放慢车速与她在大街小巷中悠悠穿行。

      到了地方,小雪站在路边等Maggie去放车。路边有家花店,小雪驻足于橱窗前,不由被那些斑斓的色彩所吸引。从屋檐垂下的绿萝间隙可以看到里面包扎好的成束的玫瑰、百合和风信子,门口摆着几盆开得正盛的蔷薇。

      店员笑着走到门口,问她有什么喜欢的吗?她以微笑回礼,摇了摇头,却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叫住店员,问她:

      我有一位喜欢了许久的人,我应该送些什么花呢?

      不,不要玫瑰,太热烈了,我怕吓到她。

      她目光流连于向日葵,郁金香与满天星之间,突然看到视线边缘的白色。

      那是什么?她指向屋檐下花槽里零星开放的白色小花。

      雏菊,几年前撒了种子,直到如今每年都会开些花朵。

      就要它了。

      小姐,这是免费的,请随便摘吧,需要我帮您装饰一下吗?

      不用,谢谢,这样就好。

      Maggie提着两杯冰饮朝她远远走来。她看着那些花,雪白的花瓣衬托着金黄的花蕊,抬眼又看到阳光下耀眼的金色。Maggie走近,一手举着一杯,一手把另一个装在透明袋子里的递给她。小雪没有立刻接过,走到离她仅有一拳的距离时停下。

      她看着她,那双蔚蓝色双眸一如秋日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  她在她胸前插上一朵白色雏菊。








——END——


     


   后记:

    “诶,今天是东方情人节啊?”

      她们路过一家华人店铺时,小雪指着牌子道。

      是吗,Maggie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,若有所思,“我记得炽焰和深蓝他们俩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成的吧?”

    “好像?他们俩去喝酒然后莫名其妙就滚到一起了,我记得深蓝之前可是从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雪,”Maggie打断她,“那今年能不能换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没说完呢?”

    “我说,”小雪歪着头冲她一笑,“我愿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