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bil

天性【DISC 炽蓝】

……比较隐晦,支配与服从梗。一的背景,不看二三大电影。看不懂……发评论,我尽量解释。


他们的相遇,是在一个冷春。

然而直至此时,炽焰仍无法相信深蓝是sub的事实。

虽然……虽然他即使与自己意见相左却仍服从自己的所有命令,虽然他冷漠而温顺,虽然他已经被配对为自己的sub…但那桀骜与强大仿佛深深携刻在他的基因中,在他不算完美的掩饰下显露狰狞。任谁都会以为深蓝是个Dom,在不知道他的身份之前。炽焰从来没有教导过自己的sub,他不赞成这种用天性强迫别人的方法,而且那个人还如此闪耀,令人忍不住……臣服。

直到一次争吵。

一次由零零碎碎点点滴滴的小事积攒起来的争吵。被无端的怒火蒙蔽心智,炽焰下达了命令。他看着深蓝在服从与反抗间挣扎,最后屈从于命令,但在欲望与屈辱的泥潭中仍挺直了脊梁,高昂着头颅。

鬼使神差,他做了那件事。

事后的日子依然要继续下去。他们俩默契的谁都没提那晚的事,仍一起生活,一起训练,相互开玩笑。但依着小星的观点,他俩间多了种"相敬如宾"的感觉。

不如说是有了隔阂。


任务年年都有,偏偏喜欢在年末挤成一堆来。钢飞的众人天天在外奔波,没想岔子出现在最后关头。

火光映红了黑夜,爆炸打破了死寂。废墟与残骸的缝隙里,野兽在凄厉的悲嚎。

他们在废墟中心扒出了生死未知的炽焰,在边缘找到满手是血、神情恍惚的深蓝。


深蓝走了。他几乎算得上是逃离般调离了钢铁飞龙,远远去驻守世界的另一端。

炽焰醒了。他解答了众人的疑惑:“我让他抛下我撤退。”

“命令?”

“命令。”我相信他,没有我也依旧耀眼。

天空是黑色的。

“他想要与你并肩战斗,而不是当逃兵。”

更重要的是,他不想抛下所爱之人吧。

Maggie望着窗外的天空,叹了口气。这是两个互相深爱而不自知的人的劫。

深蓝情况很不好。他每天晚上闭上眼,都能看到鲜血与火焰包围着的那人。他看着他被烈火吞噬,却动不了一根手指…无力与绝望几近将他压垮。他于噩梦中惊醒,坐起身,修长的手指遮掩了一切表情。


好在时间能模糊记忆。

十年之后,这不过是一段风轻云淡的故事,可以笑着与后辈谈起。

年终考核,深蓝回来述职,被李总长强制留下出席活动。他在新年盛典上预料之中的遇到了炽焰。人群中遥遥相望,恍若初见之时。

还是败给了天性啊。

深蓝这样想着,加快步子走向炽焰。

炽焰站在原地等待他,目光紧紧跟随着他的脚步。

终于到了面对面的距离。

然后,毫无征兆的,提气,抬肘,握拳,转腰,拧腕,拳头恶狠狠的轰上炽焰腹部。在场嘉宾大多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炽焰就已忍痛拉住深蓝,箍进怀中,吻了上去。

惊呼伴随掌声,还有好友的起哄和祝福。


最后的最后,是被废除的名词和空有的身份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